减字

秦霄贤.婚姻日常.太太们的聚会

01

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嫂嫂也从来不欺负弟妹。​时不时的还要聚一下互相交流一下婚姻之道。

今儿个选了个狗咖,我进去的时候孟哥家小嫂子正在讲上次哈尔滨孟哥喝醉酒的事。见我来了一下笑出声伸手招呼我。

“正好正好,说到你家旋儿了。”

我寻思我家那位又惹什么事了,跟其他嫂子打过招呼后坐下认真听孟嫂讲。

“旋儿喝醉酒跟个孩子一样,我到的时候他就抱着孟哥在那儿跟小狗似的哼哼唧唧。里头就属我家那憨货和旋儿喝的最多,九良也不是很清醒。旋儿是喝的没意识了,别人说啥他重复啥。人家店里养只金毛,孟哥跑过去揽人家脖子叫老大,旋儿跟着屁颠屁颠就过去了。两人一狗聊的极其火热,聊半天不知道为啥孟哥突然小孩儿似的推的旋儿一屁股坐地上,大声骂旋儿是卧底对老大不是忠心的,两人吵半天。九良跟个老大爷似的背着手过来断案,捏着个嗓子说让他俩表忠心。孟哥是一脸小人得意的样子抱住金毛脖子就喊自己跟随老大多年肯定不是卧底,旋儿看表情就是一万个不服气抱着老大么嘛就是一口,亲完就喊自己才是老大最忠实的小弟。他这一口下去,在场人都愣住了。好家伙给人家金毛亲的,当场就吐了后来听人说他家那金毛好几天食欲不振。”

02

已婚人士聚在一起免不了聊起家庭孩子互相分享些经验,饼嫂教我一招要想出去玩老公不准的时候就使劲儿找茬然后吵一架最后老公摔门而去的那种。这种方法我想不合适我们家那位,因为我们家那位一生气只会抱着我的小恐龙坐沙发上,嘴巴翘上天等我去哄他。

03

姑娘们看老秦瘦以为他是不好好吃饭,其实不是他是肠胃不好。肠胃不好消化不好就导致老秦肛门括约肌运动排出的气体味道非常令人上头。

我们家的家庭地位一直特别稳定,作为相声演员的老秦也没能在我手上讨到多少好处。前两天倒是让我震惊了。

我姐是看到啥好吃的都给大家寄一份的人,前两天她给我寄了一箱红薯。那天我就没打算做饭,俩人蒸点红薯吃了算了。老秦不肯吃,他嘴刁喊了几天的红烧肉我没给做当即就耍脾气不吃。

老秦学二爷撒泼学的可像可像了,我一不理他就拿着毛巾往地上一坐开始扑腾。一边哭还要一边假装擦眼泪,我想起他说我和八宝母子长得像我就生气铁了心的晾着他。他嚎半天没人理他,一米八几大个子坐地板上还贼占空间,自个哼哼唧唧就挪沙发上玩手机去了。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

红薯蒸好直接端出来摆桌子上,我也不叫他自己拿筷子戳了一块就自己啃。吃完之后就带着俩孩子下楼溜溜,回来的时候发现桌上剩的红薯不见了。

再看老秦一副死不承认的样子摆着表情把头转到一边,我不服气我一定得让他服输。我就一直盯着他,他转到哪边我就盯到哪边,小样儿不是不吃吗?

好家伙没等他承认,老秦的脸随着一股上头的味道肉眼可见的变红。我当场呕了出来,大骂老秦。老秦扭扭捏捏半天突然摆出一副要哭的样子认认真真的问我。

“煜宝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还蒙圈呢,老秦小嘴一撇吸了吸鼻子接着说。

“不是说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吗?”

人生第一次在与老秦的嘴炮battle中感到无话可说,这就是我妈说的,你喜欢一个人你觉得他粑粑都香?可我不是这样的啊,老秦同志我严肃声明我爱不爱你和你放屁特臭这件事没有半点关系。

04

上岳哥家吃饺子顺道给小丫头辅导了几道题,一套小学题下来我觉得身心俱疲。回家后我就问老秦,如果我们将来生一孩子需要辅导作业怎么办。当妈的带个猪脑子,当爹是一半文盲。老秦听了对我的话表示半赞同半反对,他觉得我是猪脑子这句话十分中肯但是他是一半文盲这事儿与事实不符。他在德云社后台得属于学霸。

05

跟闺蜜聊天聊到如何追到王一博,我说她得去学骑摩托。那骑摩托小姐姐飒的,啧,老好看了。闺蜜说骑摩托是有钱人干的事,她只能去修摩托。看闺蜜如此有觉悟,我立马给她拟出一手好文案。

他,上官一博,生就一副绝世好容颜,摩托车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男友,天人之姿俘获众多少女的心。

她,伊丽莎白.翠花.苏,生来高贵而家道中落,生活的重担压向少女柔弱的肩膀。可她没有放弃,她坚强,她聪慧,五年时间学就一手超高修车技术名冠全国。

天意的相遇,一见倾心红鸾星动。她是他的劫,他是她的命。向来高傲的他第一次放下架子许下最真挚的承诺。

“以后我的车只能你修。”

不愧是我。






评论(13)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