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字

秦霄贤.婚姻日常.一百件小事.一

01

网上有人黑老秦爆料说他高中被开除是因为跟女孩子鬼混把人家肚子搞大了,我看到之后笑的停不下来,感情我家二傻子初中没上完用意念读了个高中还被开除了。我说给他听,他一反常态冷哼一声回呛我。

“你嫁个文盲老公你还挺骄傲。”

我真的是如鲠在喉百感交集。

02

看网上视频心血来潮学着酿黄桃酒,意料之中的失败让我有些丧气在厨房发呆。进来翻冰箱的老秦叼着半截黄瓜咬了一口嘎巴脆,飘过我身边一句话总结全部。

“干啥啥不会,吃啥啥不剩,犯错绝不认,只装傻充愣。”

丫的还给老子押韵。

03

大中午的不想动支使老秦下去给我拿快递,兔崽子坐地起价喊着不给钱不走。我一气之下一张五块甩他脸上,结果人家乐呵呵屁颠屁颠的就下去了。

他下去后我对着躺我腿上的奶球就寻思,这结婚前说十六万啥也干不了的人咋就这样了。果然是生活磨平了棱角。

04

我弟来北京,老秦非常积极主动的揽过了带我弟领略北京城大好风光的责任。俩人成天到处转,形影不离的好的跟双胞胎一样。 寻思我弟快成年了,老秦就给人领蹦迪去了。被我发现后一口咬定是龄龙小哥俩的场他俩就去看看,看着大楠发来的微信我默默找出了家里尘封已久的鸡毛掸子。

审讯现场老秦和弟弟正襟危坐在我对面,我左边奶球右边八宝。好家伙,三堂会审嘛。

弟弟帮忙求情说老妈说了不能老欺负姐夫。

我咬牙一笑问那老妈有没有说在北京不听姐姐的话回家打断你的腿?

弟弟默默松开了手。

事后老秦绝食抗议,我当着他的面演示了一下毛绒娃娃不吃饭怎么办,用手打用脚踹揍一顿,立马端起碗老老实实吃饭。

05

老秦买了把新伞外形酷似日本军刀,他带着出门就是大佬出街气场全开。

伞多长我不知道反正有我大半个身子长,又长又重,我得双手扛,他就轻松一提。我拿那把伞的时候得双手扛着往肩上放,老秦说是我猪八戒扛九齿钉耙我气了好久。

06

我本身南方人在北方人群体中就略显娇小,脸上还有瘦不下的肉。素颜出门一度让人以为是初中生。

我食欲不好又犯恶心,我俩怀疑是中奖了上医院查查去。一路上他就嘚瑟不愧是他一发就中,气的我恨不得给他一脚。

我从小身体倍儿棒基本没怎么去过医院,什么流程什么的我也不清楚就让老秦领着我走。我就感觉像是老秦诱拐了一个未成年少女,我拉他衣袖让他半弯腰听我讲话。

“哥哥你说我们这样像不像你诱拐一个纯洁少女?”

我抬头盯着他眼睛,老秦思考一瞬漆黑的眼眸里倒映出我期待的眼神。他突然把我往怀里一拉,我直直撞进他怀里懵在了原地,耳边全是他有力的心跳声,还有他说。

“那你可得跟紧了,我好不容易才骗到手的猎物。”

心里突然炸开了几朵小烟花,这男人该死的甜美。不过好像不只有我这么觉得,周围的大妈也是讨论的非常起劲。

本着闲事莫理的原则我俩本来打算忽略过去,旁边一陪着儿媳过来的大妈突然伸手碰我义正言辞的跟我讲女孩子要自爱。

还是老秦先反应过来,他把口罩往下一来把我往他身边带了带对那大妈说。

“阿姨我们这是持证上岗。”

07

检查回去的好几天我都茶饭不思的想着这件事,

相比我的焦虑不安老秦倒是显得心情十分愉悦,整天哼着小曲儿期待着他的小女儿。

男女双方在生孩子这件事上本来就是不平等的,我无法做到自己还是孩子的时候还要迎接另外一个孩子。老秦见我闷闷不乐就安慰我,我问他生了孩子之后我还是他的小宝贝吗?他非常肯定的回答我说不管生不生我都是小宝贝。我被哄得暂时忘记了不开心,忽略了他奸计得逞后上扬的嘴角。

后来想起来觉得我还是很亏一句话就哄好了,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到这螳螂精一定会更爱自己的小女儿。到时候他迎来了自己的小公主,我就成了小公主的老妈子。

最后的结果让我很开心,孩子没怀上只怀了一肚子胀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

闺蜜给我讲冷笑话:

一天早上麻雀妈妈问小麻雀要扎什么发型?

小麻雀:啾啾。

麻雀妈妈:啾啾就啾啾。

我乐得不行,老秦十分嫌弃并表示太冷了。晚上他蹲厕所刷鞋我去洗个脸看见他对着鞋一直傻笑。

他:嘿嘿嘿嘿嘿嘿

我:??????????

09

七队一齐出门撸串。老秦去厕所,一男的问我加微信。我正忙着如何思考在肖战微博底下的评论中脱颖而出头也没抬顺口就回了句不加谢谢。那人被驳了面子走出两步回头骂了句干你娘。

我没听清抬头一脸无辜的嗯了一下。

我:嗯?

那人顺势又骂了一句这下所有人都听的明明白白。孟哥最先反应过来拍了下桌子噌一下就站了起来,其他人眼神唰一下全部锁定那个人。

七队其他人:嗯?

后来我说给朋友听朋友说我太冷漠了,他说我头都不抬拒绝人家是有些过分,不尊重人家嘛。我觉得我挺尊重他啊我还说了句谢谢。

10

我怀疑老秦最近到了叛逆期,你让他干啥他不干你让他不干他偏要干。

我说最近天热等天黑了再去溜姐弟俩他不听非得吃完饭就去,出去一趟回来狗也累瘫了人也累瘫了。仨小崽子齐刷刷躺沙发上,躺一排老齐整了。

我妈给我寄一盆不知道是啥的盆栽让我好好养着,我让老秦别没事儿去摸一摸花都给他摸死了。在他坚持不懈去阳台就摸两下的前提下,我家花成功枯了。

老秦有些感冒我让他别喝冰水了,他偏不当着我的面就咕噜一口吞了。喝完还耀武扬威的跟我吧唧嘴,我当场就气哭了。哪有这种人你为他好他还故意气你,他被我吓着了马上好声好气来认错。之前还逼着我叫爸爸,这会儿就自称孙子了。

医生说可能是叛逆期推迟,好家伙没让我婆婆受气全气我了。不过老秦的叛逆期也不长,我哭了一顿就完了。

11

作为两大公认感染能力最强的口语相撞,到底是湖南塑普强还是东北话强。

结果是一半一半,我学会了干哈啊必yu滴瞅你咋地,他学会了就似弗兰人xu服的要死。

我们老家说话爱带叠词,久而久之老秦也跟着学。他在后台让九香往他袋袋里面放东西的时候,九香露出了被雷劈的眼神。

我说的最多的一句东北话就是你瞅瞅你害生气我跟你开玩笑呢么。我每次把老秦皮到要生气的边缘,我就拉他手嬉皮笑脸跟他扯皮。

你瞅你,害生气咋滴我这不开玩笑呢么。

12

恋爱时俩人是要多腻歪有多腻歪恨不得长在一块,结婚后我是恨不得老秦离我八百米远一天天的腻乎我。他长手长脚极其喜欢抱着我,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我是他一个挂件。

13

老秦说他碰到了绿茶但是已经被他解决了,他给我看消息记录。

绿茶:小哥哥你好啊。

老秦:您好。

绿茶:小哥哥单身吗?

老秦:已婚。

绿茶:小哥哥这么早结婚的吗?

老秦:嗯。

绿茶:小哥哥不要这么冷漠好不好呀。

老秦:不好。

绿茶:emmm小哥哥我刚刚看你朋友圈照片,姐姐好漂亮哦,和你好般配。

老秦:谢谢。

绿茶:小哥哥我能不能经常找你聊聊天,姐姐不会介意的吧。

老秦:不行。

绿茶:可是我一个人在北京(๑• . •๑)。

老秦:叭叭叭一天天的话那么多呢,你不一个人还一个鬼呢。

老秦:呸!

我还惊奇这家伙啥时候那么有耐心回人家女孩子信息呢,啊哈暴露了吧。

14

再分享一个我和老秦的日常聊天。

老秦:小刘小刘,呼叫小刘。

我:嘛?

老秦:我马上到家了,我想吃红烧排骨。

我:我瞅你像红烧排骨。

老秦:小鸡炖蘑菇也行。

我:我瞅你像小鸡炖蘑菇。

老秦:我觉得你最近很飘。

我:呸!

老秦:一点都不爱我了。

我:呸!

老秦:你以前都天天在家给我做好吃的的。

我:呸!

老秦:果然女人都是这样得到了就不珍惜,我太难了。

我:呸!

老秦:刘朝玉你太过分了。

我:哥我在厦门呢!再说你煜字打错了你个半文盲。

老秦:呸!!!!!!!!!

评论(39)

热度(7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