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字

秦霄贤.婚姻日常.闲事杂谈

01

最近看网上都是些测试自家男朋友对绿茶的反应,为了最真实的效果我也弄了个小号加上老秦。特意还在网上选了个好看的女孩子头像,加上昵称啊什么的尽量看起来楚楚可怜让男孩子喜欢一点。一切准备就绪怀着激动的心情按下了好友申请,我紧张而又期待的等了两天结果啥事没有。

一合计估计小崽子是给我拒绝了,我当时那个气啊我不死心啊我马上又弄个小号。这回剑走偏锋我就弄个彪形大汉头像,然后来个心如止水网名。添加成功的那一刹那我内心是百感交集啊。我想着先铺垫两句就先打了个招呼,他估计是在忙没回我。

我看他半天不回就洗手做饭去了,最近婆婆寄了些补品过来让我盯着老秦吃了。他吃的苦不堪言,这俩天是能在外面吃就在外面吃。据他所言,这些东西给他吃下去头发丝都硬了。

再看手机的时候见老秦礼貌的回了句你好,我又跟他聊了几句。看气氛差不多好了,我就开始我的表演,刚一句小哥哥出去老秦劈头就问我,女的?我发了个装萌的表情说是呀,然后问怎么了,怎么了仨字一出去就是红色感叹号。

我那个气啊,合计我费这么久时间啥也没干成。我不死心​又用新办的手机号给他发信息。这回倒是秒回了。

我:36D大长腿,小哥哥约吗?

老秦:约你妈!

02​

商场大甩卖给老秦买了几条新内裤,这家伙看到后拎着八宝进行了一番苦口婆心的教育。

“儿子啊,爸就这几条完好的了。你给爸省点心,换个磨牙的东西。你也不忍心看你爸忍受胯下生风的痛苦吧?”

我看八宝也不像听懂了的样子,老秦倒是抱着八宝腻歪了好一阵。第二天,老秦在阳台找到他半只拖鞋的残骸的时候用另一只拖鞋揍了八宝一顿。你看,我就说吧。

03

恋爱和婚姻是有一定区别的,恋爱中的男女双方恨不得讲自己去伪装成一个神人,恨不得表现出全世界就自己最爱对方的感觉。

恋爱的时候半夜被雷惊醒给老秦发信息,他能顶着瞌睡陪我半宿温柔的哄我入睡。结婚后他自个儿的呼噜声逗比雷声大,半夜惊醒的我看着熟睡不醒的他在线思考如何换个对象。




评论(9)

热度(263)